大年初一就睡到將近中午才醒來,

除了慵懶還是慵懶,老爸老媽早跑了出去唱歌歡度新年,

家中只剩下我一個人獨守電腦與電視,開開又關關,

連【咖啡王子1號店】都開始重播了,

手機不停地有新簡訊傳送了進來,卻沒有半通電話響起,

晃阿晃阿的就晚上八點多了,電腦裡的電影都被我看光了,

新春第一通電話響了,

「猛!等等有沒有幹麻?」Angle說。

『沒阿!就看電視煮東西吃。』我左手拿著手機右手拿著湯匙。

「是阿!那你去看看好樂迪有沒有位置,等等我們去唱歌吧!」Angle便說。

『OK阿!』我走回了房間打開了好樂迪的網頁。

再次撥電話到瑞隆路上的好樂迪,定位也需要到半夜12點半之後才有空位,

便於Angle約在老地方喝起咖啡聊起這幾天週遭的事情,

『妳的日記怎麼後面都是寫【她】,這樣下去不行啦。』Angle告誡我。

「我也不想,但就是會想到她,沒有辦法。」我無奈地說。

我已經整理好第二段的感情了,

對於第一段的感情我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整理,

畢竟七年半的感情,我沒有她可以在一個半月就整頓好了,

舊東西都已經一一剔除了,只剩下電腦裡的照片了,刪除【是】與【否】。

-----------

生意爆好的好樂迪,連台灣金牌啤酒都沒有了,

點了無法開喉的紅玫瑰加蘋果西打,歡唱到三點四十分,

聲音似乎都沒有開,整個喉嚨卡卡的,低音低不下,高音高不了,

失敗中的失敗,連回家之後傳個簡訊都輸給了Angle,

『到家囉!跟你唱歌很開心,雖然你今天表現只有得到兩個燈,

哈哈~~晚安早點休息喔。』

「到家嚕!早點休息!被妳搶先了 ><」

『我是猴賽雷阿…哈哈~~晚安。』

來回幾次的簡訊,看看電腦裡的時間已經四點半了,

睡了。

----------

如果人類可以擁有翅膀,

是否可以賜給我一雙真心的翅膀,

我如果再次負心,

就讓我一次重重摔死,

別折斷我的翅膀,

囚禁在痛苦的高牆內,生不如死。

2008.02.08. PM10:5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