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與Suzie看完了【新娘大作戰】,

讓我了解美國人對於情感的想法,

愛情與婚姻是兩件事情,友情與愛情也是兩件事情,

「我哭了!」Suzie在走出戲院對我說。

【我是否也可以這樣對待我的自己的感情】,

再看完這一部電影之後,我常常這樣對自己說,

答案卻是【否定的】,因為我無法那麼的豁達,

我不能釋懷那背叛我的女人,我不能原諒那背叛她的我的靈魂。

-----------

嘗試著讓我自己喝醉,我卻始終醉不了,

看著你們在瘋言瘋語,我卻在一旁冷靜地對著威士忌發呆,

等到我的歌來了,我則發瘋似的帶動氣氛,

彷彿羅志祥的新歌【搞笑】:

我在搞笑,藉著熱鬧,掩蓋著心跳,

邊哭邊笑,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,

當人群散了,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,我受不了。

----------

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聽到有人說:「妳很好!」

2009.02.09. PM10: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