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懶的午後..讓吃飽喝足的獅子也不經哈欠連連..

臥在草原上就打起了睏..

淘氣的小老鼠剛好在草原上玩耍..看見獅子在那酣睡著..

呼聲震天遁地..不免興起捉弄的念頭..

『哈哈..平常看你那麼作威作福..換我主宰你了吧..』

小老鼠用力拔獅子的鬍鬚..而小老鼠的動作也吵醒了熟睡的獅子..

『鼠輩..竟敢擾獅美夢..好大的膽子..』獅子一手便抓住了小老鼠..

『今天不吃了你..脾氣難消..』順勢將小老鼠抓放在嘴前..

『獅子大王..我就那一丁點兒..給你塞牙縫都不夠..』小老鼠合掌乞求著..

『算你走運..本大爺今天已吃了一頭斑馬..一頭鹿..一支狐狸..』

『你走吧..』獅子也順勢將小老鼠給放了..

----------

次日..小老鼠仍在草原上玩耍..卻遠遠聽見『救命阿..誰能救我..』

小老鼠往聲音跑去..只見獅子被網子給困住出不來..

『我來救你..』老鼠使勁力氣咬著網子..

無奈那網子卻是如此的堅硬..憑他一鼠之牙是沒有辦法咬斷的..

『獅子..你等等..我去搬救兵..』小老鼠用請相信我的眼神看著獅子..

沒一會兒..老鼠大兵就來了..一下子..網子也解開了..

卻見獅子一個噗身..將所有老鼠一網打盡..

大笑著說『你們豈知那網子是我自個套上去的..』

----------

別相信惡人的慈悲..因為他終究是惡人..

PS..放長線真能釣大魚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