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關係,長這麼大了,似乎沒有長進,

朋友,過年到現在只見了三個朋友,阿伯、Angel和碗粿,

其他的朋友似乎都不見了,甚至搞砸原本很好的關係,

變成了沒關係,真的【沒關係】。

『沒關係嗎?』我捫心自問。

「好傷心。」

---------

翻開手機,沒有多找電話簿直接打給了碗粿,

『妳在幹麻?出來晃晃吧!』我撥了電話給碗粿。

「沒幹麻,在家看電視。」

而昨日當導遊的碗粿已經逛過了旗津,

原本想要去旗津體會一下新年的感覺也作罷了,

『等等去蓋章吧!』碗粿說。

「蓋章?什麼章?」我懷疑地說。

『是7-11的行政區域章,蓋滿可以打折。』碗粿從袋子拿出了一個本子來。

於是繞過了六合路來到了前金區,蓋下了一個前金區7-11的章,

我翻了翻她那本子,發現裡面還有兩頁可以蓋,

「妳怎麼這兩頁不順便蓋一蓋。」我翻到那兩頁。

『沒有,ㄟ…沒有啦!』碗粿吞吞吐吐地說。

我想她可能之前並沒有發現後面還有兩頁可以蓋,所以就沒蓋了,

沒有再追問,看她收集的那麼開心,何需破壞她的快樂。

----------

「ㄟ…等等還是去看電影吧!等等四點半有一部錯看」我也吞吞吐吐地說。

『你想看電影就說,繞來繞去的。』碗粿反而叮正了我。

停車在和春後,購了漲價成70元的票,買了190元的鹹酥雞,和兩杯飲料,

開始了一趟星星之旅【星辰傳奇】,前頭還滿沉悶害我差點睡著,

等到後面全場大笑才喚醒了我,當然劇情說不上來,

倒是整部戲還滿好笑的。

PS:說話原來不用柺歪抹角,直接說就好。

----------

男孩子個性的碗粿說要去五福路買運動鞋,

鞋子沒買到,倒是買了運動褲,我買了休閒背包,

『猛!我覺得這雙不錯。』碗粿拿起黑色的運動鞋。

「還好啦!選別的顏色好了。」我皺了皺眉。

沒多久,

碗粿右手指著鞋櫃上說:『這雙好看。』

我往她的指的方向看去而後說:「看來妳很喜歡黑色的唷!」

而剛買的運動褲當然也是黑色的,

「ㄟ…妳會不會喜歡黑人阿!」我說。

『才不會咧。』碗粿很快地反駁我說。

當我聽到她這樣的回答,忽然閃過一個念頭,

那念頭是:【她會不會認為我說的黑人是我阿?我純粹只是說非洲的黑人。】

看她也沒有任何堅介的表情,我也沒有再多說下去。

拍了拍自己的胸部,呼呼了兩聲。

----------

咖哩妹對我說:「不要把壞念頭弄到她的朋友身上,我不想失去朋友。」

原來我在她心中不是一個可以談戀愛的男生,

我也不知道她這念頭是從何而來,

是從今年我身上發生的事情之後才有這種想法,

我還真想說:「難道看電影就一定要是男女朋友才可以嗎?」

我滿傷心聽到她如此的對我說,

因為別人都是這樣說:「猛!我有一個朋友不錯,改天介紹給你認識。」

還會給我一個笑臉。

2008.02.09. PM07: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