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因為工作的關係,和我的作息完全不一樣,

我要睡覺了,老婆才剛要從公司回來,

我起床了,老婆才剛要入眠睡覺,

每天的相處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個小時,

也讓我們更加珍惜假日的相處。

---------

不過這樣的情況連假日都差不多,因為早已經起床的我,

總是要等待老婆從床上起床,再慢慢地梳洗,

往往準備出門都已經是兩點過後的時候了,

對於我來講,假日的清晨其實是我最愛的時刻,

因為可以讓我覺得一整天的時間,如果兩點才開始要進行活動,

這樣的時間點似乎都少了許多,卻也無可奈何阿。

---------

「我們去騎車吧!」

騎車前,先將已經漏氣的腳踏車充飽氣,

就已經滿身大汗了,還好腳踏車是用腳踩的,

不然我的手可能已經使不上力氣了。

往六堆文化園區出發,約5公里的路程,花費約25分鐘,

稍作休息之後,前往麟洛高速公路下的自行車道,

「有橘園,我們去看看!」

才轉過去,一陣噁爛的豬屎味道撲鼻而來,

停止呼吸,用力踩著踏板往前衝,但是為了出力,

沒有空氣還是不行的,於是就這樣大大地吸了毒氣,

想要衝也無法使力了,只見老婆神速地從一旁超越,

『這難道是我們的衝刺點嗎?』

而在回程的路上,我們又遇到了第二個衝刺點,

「老婆?到了?衝阿!!!」

---------

愛冒險的我們,始終沒有改變初衷,

故意在買玉米的道路上,往陌生街道行駛,

最終,我們還是輸給了迷宮,按部就班地從回賣玉米的地方,

乖乖地返回可愛的內埔家。

當然,買來的玉米,沒多久就讓我給嗑光了,

實在沒有想到騎車也是會那麼的累人阿,

剛用了地圖,我才發現,我們騎了約16公里,我的媽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