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,運動了這麼久,我的肚子怎麼還是那麼胖阿!

---------

連續運動了好幾天,肚子總是圓滾滾的,

得怪我那心愛的老婆總是把我餵得飽飽,

也許這就是幸福的【胖】滋味吧。

『我們去運動吧!』我提議。

「觀音山還是壽山呢?」

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比較親近的壽山,作為這一次的運動地。

在運動前,難免還是要吃點食物來補充體力,

老婆把昨天購買來的可頌與蜂蜜加在一起就成了【蜂蜜可頌】,

還有,玉米濃湯配合,溫飽行前的胃。

---------

為了腳的複健狀況,選擇了較為簡易的登山步道,

從北登山口木棧道續走到小坪頂轉雅座,

期間經過了猴岩、一蓮幽夢、泰國谷等風景,

熱心的送茶小姐每每看到人群上來,就大喊:『雅座到了,喝茶唷!』

登山的旅客也回應:「有你們送茶,真的很幸福!」

送茶小姐回的更妙:『看到你們喝茶,我也感到很幸福!』

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。

----------

沒有待多久,準備下山返回登山口,

此次我們沒有走來路,往另外一個出口下山,

再前往了盤榕、四顆榕、再抵達鼓山國中,

上下山花費了約兩個多小時,抵達登山口還巧遇了額娘,

才知道她們就住在附近,很羨慕她們爬山可以如此的親近,

倒是不曉得她們會不會受到猴子的騷擾,

但我家老婆則每天都得受到我這支【潑猴】的侵略了。

---------

好吃的千層糕,還有美味的包子,讓爬完山的我倆餓到不行了,

雖然美食已經當前,卻沒有美好的環境可以享受,

從鐵道館到駁二特區遍巡不到最佳位置,

直到到兩公里遠的【真愛碼頭】,美食才和我們的嘴巴KISS了起來,

當然,這兩個小玩意還是沒有辦法滿足我們,

接續著跑到【香草火鍋】喀起了低脂香草豬肉,

原本因爬山稍減的圓肚子又長大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