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預計要與小嬋一起去爬山健行,

無奈卻因為小嬋媽媽腳受傷了,無法一同前行。

----------

一早,和小嬋個別騎車到內埔,

於麟洛運動公園與小嬋分離,獨自一個人等待咖資洛來,

約二十分鐘後,咖資洛也依約定時間抵達運動公園,

往著三地門的方向前進,不熟悉道路的我倆,

開到了三地門的深山裡,與同伴手機互相聯繫,

『你們經過了鄉公所了嗎?』「經過了!」

『那你們經過了小學了嗎?』「經過了!」

突然發現我們竟然在他們的前頭,在警察閘道等待,

同伴的手機又響起了:『你們到底在哪阿?』

才知道,我們竟然和他們在山頭相望,差了十萬八千里,

只好趕緊回頭,卻也已經遲到了將近半個小時之久。

---------

約八點半,抵達了白賓山登山口,

一路上是小車可以移動的產業道路,

走約三十分鐘就抵達了第一個三等三角點【白賓山】810M,

還遇到許多的山友,倒是看他們總是休息叼著煙,體力卻是如此的好,

讓人總是會有點感到不可思議,芬多精與甘油是否真可以溶為一體呢?

拍完照後,咖資洛說話了:『OK!征服了。』

「等等唷!還有一座山ㄟ。」我皺了眉頭。

沒想到咖資洛就苦了一個臉,原來他連行程為何都不曉得,

也難怪一早會迷路。

----------

休息片刻,出發前往第二個三角點【真笠山】,

該山頭預計要走100分鐘,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

回到了小徑,突然前方發現不名物體,竟然是【竹雞】,

三三兩兩的在小徑上覓食,緩和地前進想要捕捉他們的身影,

驚覺性極高的竹雞,一下就溜走躲進洞內,消失在我們的眼前。

因人員行走的速度過於緩慢,到了中間涼亭處已經超過了100分鐘,

喝水休息,看著真笠山標示,突然又發現一個驚奇【竹節蟲】,

攀爬在樹幹上,我想他的內心一定在說:『人類怎麼會發現我呢?』

我只想對他說:「你現在呆在山茶樹幹上,而非竹子,除非你叫山茶花樹蟲。」

----------

喝過水,又經過約二十分鐘,終於抵達到了二等三角點【真笠山】1166M。

巧遇了一對夫妻,歡笑談論爬山趣事,約十二點半離開,

在經過一個半小時後,抵達了登山口,而再次迷路的咖資洛約三點才抵達,

直到三點半才離開前往山下充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