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籌備已久的婚紗終於要拍攝了,

上禮拜老婆同學幫她挑了幾件禮服,

今天就要準備開拍了,天空灰灰的,是否會下雨呢?

---------

拍婚紗的前一天,上天似乎給老婆開了一個玩笑,

前往和平路上的芋頭包,沒開。

再前往屏東的糖炒栗子,賣光了。

不氣餒的老婆再次要買紅蕃薯,竟然被搶光了。

我笑笑的說:「這是上天的旨意阿。」

老婆冷不防就咬了我一口。

還好,還有不二家的麵包讓我們享用。

----------

九點多抵達屏東的蘆葦婚紗館,

老師就招呼老婆化妝,我則在一旁看著報紙,

沒一個小時,我開始無聊了,

就在老婆旁看來又看去,走來走去,

「你們交往多久阿?」老師說。

『兩年半了。』我說。

「看不出來ㄟ,感覺還是在甜蜜期。」老師便說。

『因為我們兩個人就是討人厭,才會如此?』

「大多男生來拍婚紗都是在睡覺,只有你那麼關心老婆的。」

老婆搶過話說:『他是射手座的,靜不下來。』

也許就是這種個性,對於任合場合都可以很快的融入進去吧。

---------

大概花了兩個半小時化妝,攝影主任也拿起了相機,

「新娘過去沙發那邊坐著,臉看著老公。」

咖渣、咖渣、咖渣、咖渣、咖渣的拍了起來,

原來,已經開始了。

---------

開始原以為不可以側拍,趁主任午餐之際,

趕緊拿了相機拍了一些照片,

下午兩點多,開始出發外拍了,

天空依舊灰灰的,還好沒有下雨,不幸中的大幸,

第一站來到滿是波斯菊的花園,

老婆躺在花海中,我忍不住摘下了花朵丟下:「咬好唷!」

沒想到就剛好丟到老婆的嘴邊,讓我開心不已,

倒是晚上就得皮癢了。

---------

攝影的人就是不一樣,除了花海,

老師連馬路旁的樹海、雜花、雜草、舊鐵橋都可以入境,

這也許就是拍攝的角度拿捏取捨了,

不然我也不曉得怎會到此拍攝了,得看後續的照片再做定奪了。

轉往鳳山,又來到一個名不經傳的【綠瀑布】拍攝,

一開始,主任要我將老婆扛在肩膀上,

可能是短裙的關係,最後作罷,只讓我抱住老婆大腿往上提,

還有背著老婆擺出俏皮的模樣,

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拍攝手法,輕鬆又活潑,

只是對於衣服不曉得會不會太過簡單,畢竟是自己的襯衫與牛仔褲。

於屏東教堂拍攝了本次第一次的建築物,

這次老婆更是讓我抱了快三十秒,連助理都說我臉紅了,

應該是害羞臉紅,還是老婆太重讓我臉紅了,這就不知道了。

----------

本次原以為還會去六堆文化園區,畢竟老婆想要有湖水的感覺,

可能也身體累累了,不然老婆一定會想過去的才對,

回到婚紗店也已經快要五點多了,準備了最後一套白色禮服,

在攝影棚內整整拍了快一個小時,閃光燈閃的眼睛都快要爭不開了,

嘴巴也笑的快要僵硬了,終於在七點多完成了今天的拍攝,

我與老婆拖著疲累的身體趕回高雄,

買了芋頭包與鴨翅,享受著,也慰勞今天的折磨,

接著就是期待著【婚紗照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