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一夜的驚艷,更加期待今日的行程,

享用過五星級的早餐之後,便前往東芭樂園,

先欣賞了一連串的民俗與泰拳表演,

大象的運動會是今日高潮,

看著大象踢足球、騎腳踏車、射箭、投籃等,

聽說給大象踩過,運氣會很好,只是我沒有勇氣享受這種福氣。

「要不要給大象捲起來?」我問了老婆。

老婆一開始並沒有任何的意願,想說即來之則安之,

不玩會去必定可惜。

只見老婆被捲上去之後放聲大笑,害怕極了,

我則開心地鬼臉,也委屈了大象承載了我的體重,

這小費一定賺的很辛苦阿!

---------

「有老虎ㄟ!」老婆說。

不過貓科動物就是貓科動物,一大早就是在睡覺,

看不出牠有多威猛,倒是牠的虎爪雄厚,一個撲殺,

我想連命都會嗚呼了。

---------

原本預計要騎腳踏車逛東芭樂園,因為小朋友過多,

只好選擇導覽車,老婆的臉馬上垮了下來,

因為老婆很期待騎腳踏,畢竟那是比較無拘無束的,

想停下來就停下來,想拍就拍,

無奈中的無奈,團體就是少數服從多數,

但是,老婆你在我的心中是唯一,也是唯一的多數,

妳說的就是我的懿旨,小曾子使命必達。

---------

午後,來到泰北金三角風情,也就是電影中【異域】的縮影,

裡頭呈現了民初國共戰爭的心酸歷史,

回不去中國,也得不到泰國的承認,成了沒有身分的一群人,

而導遊也是那出身的,我想他應該格外有感覺,

畢竟沒有身分的人,當拿到身分證的那種感覺,

是我們無法言喻的。

我也撇見導遊小周塞了不少小費給指引我們的難民軍,

只見那難民軍竟是無限的感恩。

----------

忘了什麼事情和老婆起了小衝突,

回到飯店後,我獨自前往游泳池運動戲水,

同團的家族人員也一起下了水,還有三對韓國情侶在日光浴,

而我單獨的身影顯得格格不入,來回幾趟後,也就起身回飯店,

當然憑我三寸不爛之舌,老婆就又被我哄的乖乖的,

畢竟出門旅行就是要開心的,怎麼可以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傷了情緒呢?

---------

皇家花園廣場,明明是個百貨公司,我竟然為了一雙四百泰珠的休閒鞋,

向店員開口殺三百元,我想我這台灣觀光客真是丟臉丟到家了,

不過,到了最後我還是拿了四百泰珠去領回了那雙我喜愛的休閒鞋。

---------

有的吃還有得看,在皇家花園廣場內有一家鐵板燒,

廚師不但會表演還會逗我們發笑,一個多小時的用餐,

不但肚裡飽飽,笑聲更是飽飽。

---------

經典中的經典【蒂芬妮國際人妖秀】,

來泰國如果沒有來看一場,那真的就枉費了,

結合了世界各地的風俗民情,華麗的舞台,

還有精湛專業的表演,重要的是人妖比女人嬌,

節目後,一群美艷的人妖排列於館前,供人拍照,

和老婆選了紫色磞裙的人妖,合拍下彼此,

「老婆,你快要被比下去了。」

『你咧靠妖唷?』

---------

回到飯店後,開心地看到專屬的毛巾大象還有小白兔,

忍不住就和他多拍了幾張,

「你要學起來怎麼折唷?」老婆說。

當我將大象拆開之後,我就忘記怎麼折回去了。

「你學會了嗎?」老婆又說。

『ㄟ,我還是脫內褲比較快,你看,有大象了!』我說。

「………..」

2012.08.06. PM11:5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