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了泰國第五天了,也離開了芭達雅,

回到曼谷市區,體驗著塞車之痛苦,

一路上都是購物地點,無聊的蛇園也是購物地,

無聊的第五天。

---------

【四面佛】,泰國最具盛名的神,

也是今天唯一值得的站。

在熱鬧的曼谷街頭,快速的下車,

因為前頭就是人煙鼎盛的四面佛所在地,

隨手與賣香人購買祭拜所需的花束、香、蠟燭。

四面佛有四個面,順時針表示

正面代表健康、左面代表事業、背面代表婚姻、右面代表名利,

我和小嬋都在代表名利的右面點燃了蠟燭,

希望在新婚之後可以有個名利,讓未來更為美好,

「聽說還願還要回到泰國阿?」我對導遊說。

『其實現在台北就有地方可以還願了。』

聽了之後,鬆了口氣,卻也少了再次來泰國的衝動,

畢竟泰國給我的感覺是一個溫和的地方。

「神阿,請讓我的年薪一百萬,我一定來還願。」

除了拜神,機會還是需要自己的努力。

2012.08.13. PM21: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