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近尾聲了,泰國之旅就要在今天結束了,

很捨不得卻也需要捨得。

---------

今天的這一站也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站,

【阿南達莎瑪空宮】是泰國的舊國會大廈,

使用義大利白色大理石所興建,

入內男生需要著長褲,女生需要著長裙,

如果沒有,宮內還有販賣圍裙,只不要花40泰珠。

裡頭穹頂是義大利畫家伽利略的創世壁畫,

而【金】是裡頭唯一的代表,不管是任何器具,幾乎離不開金,

可惜裡頭不能拍照,那美麗的畫面只能留在腦海裡了,帶不出來。

---------

這團人,終於也再最後一站來了大合影,

更是添加了離別的傷感,到了泰國機場,

大家更是集資手中二十泰珠來犒賞幫助我們開車六天的老司機,

夫妻倆大概也都有六七十歲了,不能住飯店,只能住在行李放置區,

因為車子如果不見了,他們的工作不但不保還要有一大筆賠償金,

遞過手上五十泰珠,司機老婆親切地說:「空裩髂(謝謝)!」

『空裩髂!』我雙手合十抵住下唇輕輕地說。

---------

飛機於海拔一萬公尺的高空,越過了中南半島,

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,我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,好不實際的感覺,

就當我抵達中壢區域,我發現我很喜歡泰國這個國家。

2012.08.13. PM21: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