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與電影同好看電影了,昨天無意間上了MSN,

他突然傳了簡訊給我:『最近有空了嗎?要不要來去看電影!』

其實自從去年底到三月中把專案搞完之後,時間就多了很多,

只怪都把時間放在遊戲裡面,才推委了好多次,

這次,不曉得無論如何都要與他說聲:『OK!』

不然可能就會少了一個不錯的電影同好了。

----------

晚餐時間,對小嬋說:『小嬋,我可以去看電影嗎?去看【騎士出任務】?』

小嬋轉過頭就說:「去吧!你這討厭鬼,不讓你去你也會去。」

其實會如此說,也是之前都先答應別人才跟小嬋說,惹了小嬋不開心。

今天,雖然我也已經答應別人了,

我還是假裝地先情詢問妳的意見,避免崇蹈覆轍,

否則又將再次惹到小嬋的吃醋心。

----------

再等待同好的同時,再一旁看著一個年紀約有40多歲的男子在玩遊戲方塊,

眼睜睜地就看他快要死掉了,他卻又能起死回生,

每每再抉擇放置位置時,他總是與我的想法不一樣,

這也許就是【聰明】與【笨蛋】的差別吧,當然那笨蛋就是我啦。

----------

電影有許多片段滿好笑的,不過整部片給我的評價算是中等,

甚至中間有段時間還讓我感覺到悶且想睡,

直到卡麥蓉狄亞吃下了誠實之藥(春藥),開始胡思亂想,

才讓後半段的精采度再度提高,此片簡單地說就是一部不錯的商業片。

----------
才準備回家牽車之際,一個陌生男子跑了過來,

手上拿了許多原子筆、口罩、塗鴉圖片等,

『先生,這是要幫助我的兩個女兒,五十元就好,拜託!』

我一直推委地說:「請讓讓,我不需要,對不起,請你讓讓可以嗎?」

那陌生男子仍不願離開地說:『拜託,真的只要五十元,你好心好心。』

無奈地,我掏了口袋100元遞了過去,想說他會找我五十元,

我才知道我錯了,他伸手就往我的車廂移過去說:『這些都給你,一百元!』

我趕緊抓住自己的包包,他驚見我的動作,放下了原子筆等雜務就往後跑,

從他逃跑的背影,我才發現了一件事情,

【一個男人怎麼背了那麼多小包包】,難道他是一個慣竊?!

一個總是趁人牽車之際,對於被害人【假慈悲真搶奪】的慣竊?

『防人之心不可無。』

2010.07.14. PM11:5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