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期待的第三天旅程,因為今天都是海上遊戲,

倒是天空不作美了,下起了雨,原本期待的沙灘、陽光、海,

少了陽光就少了好多味,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要給它大玩下去。

---------

導遊遞過毛巾之後,大家便往海灘走過去,

不到五分鐘的路程,我們就抵達了芭達雅海邊,

搭上快艇,乘坐在前頭的我們,被風吹的撐不開眼睛,

船身劇烈的上下擺動,海水像是堅硬的石頭,

震的我全身痠痛了起來,但在接近拖曳傘的平台之時,

眼睛所見的,早已忘記了剛剛的不舒服,

莫名的興奮看著許多遊客於海上飛翔著,

排隊近半小時之後,終於輪到我了,

工作人員快速地脫下了前一位遊客的裝備,

不到三秒,我就已經著裝完畢,「Run!」

馬上被快艇拖行,我跑了幾步,身體不自覺地就被往上拉了上去,

此時,我翱翔於芭達雅的海面上,忽高忽地,心曠神怡,

「感覺真好!真不想下去了。」

才想著,我就準備著地了。

「這…也太快了吧!」

不過在高處飛翔,真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,很舒服。

----------

「阿!」『阿!』每個人在坐上香蕉船出海之後得共同言語,

直到岸邊摔了下來,我牽著小嬋跑向岸邊,

只見同團人員只喊著:「好想要再玩一次唷!」

無奈跟團就是如此,什麼都是一次性,要多就是錢阿。

「我也好想再玩一次唷!」

---------

豪華團就是豪華團,每一餐吃的就是讚,

螃蟹、烤肉應有盡有,還有泰文的可口可樂消暑清涼,

無奈,太陽到了中午過後還是沒有露臉,

只好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回到飯店,

好在老婆有殺到一個不錯曼谷斜背包,是此行的重大收穫。

---------

SPA是啥?說真的我還沒有做過,

原來要先洗澡,洗完澡再進行蒸汽浴,

按摩師就會開始全身精油推拿,連胸部都不放過,

繼昨天的泰式按摩之後,這較為輕柔的按摩方式也獨有特色,

一硬一軟,也搞的我這兩天,通體舒暢。

---------

「Villa!我來了。」

下午抵達了蒂寶Villa,就被環境給煞住了,

好高級、好美、好爽唷,只可惜泳池只有開放早上七點到下午七點,

讓行程排的滿滿的團隊,只能趁空檔下去泡泡水了。

---------

Villa 就是 Villa,房間內應有盡有,還有可愛的毛巾大象與小白兔,

躺下去就想要進入夢鄉,而今天也終於在電視上聽到了中文,

揮別了兩天泰文電視,但是來到泰國怎麼可能呆再飯店看電視呢?

當然要去看一些不一樣的秀【69成人秀】。

票價雖然不斐,一張片要價泰珠800元,

卻讓我大開眼界,不是因為人妖秀,不是因為脫衣舞秀,

而是情色與特技的結合,讓我目瞪口呆,

還趁著遊客離開後,趕緊衝到最前位,搶得地利之勢,

在一個男女【真槍實彈】的演出節目中,

一個箭步放在我大腿上,工作人員也要求我雙手撫摸著女舞者的胸部,

「是真的!且皮膚好滑」心理彽辜著,

也順手將老婆的手抓過來撫摸,男女舞者離開後,

老婆也對我說:「皮膚好好唷,好滑唷!」

其他還有【第三性公關】、【大鳥撞球】、【脫衣舞秀】、【火呼拉圈】等,

每個表演都是展現出美與力,卻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心酸背後,

是我們無法去體會的。

2012.08.03. PM1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