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明是打壘球,我卻踢起了足球,

---------

從早上八點抵達里港球場,開始熱身,

右手在過度的扭轉下,有點拉傷,還好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,

練習的時候,一個強襲球,我竟然用腳去停球,

硬碰硬,腳當然落敗,開始產生血絲,
DSCF4138.jpg
冰敷後,開始了今天的第一戰。

第一戰,一開始並不順利,連連被擊出了安打失掉了兩分,

但很快地在下半局就將比數扭轉,也領先到了最後,獲得晉級六強。

第二戰,標準的投手戰,仍然是在第一局,

因為自己的傳球失誤,造成了球隊損失了一分,也是全場唯一的一分,

好在對方三壘手也在六局下發生了嚴重失誤,讓我們得到兩分,

終場我們就這樣已二比一險勝對手,挺進了四強。

---------

在準決賽的時候,而我的腳也開始紅腫了起來,

一拐又一拐地守備,還好有冰敷的抑制,疼痛還不至於影響表現,

策動了兩次雙殺,甚至有一局三人次都在我手中終結,

輕鬆地拼進了決賽。

儘管決賽是今天的第四場比賽,每個人卻都有不想輸的精神,

力拼到了第五局,雙方都還是零比零僵持不下,

但體力卻已負荷不了,在第六局大崩盤,讓對手連下六分,

也斷送了奪冠的契機,

不過從隊長的眼裡,我們的表現已經算可圈可點,

算算這一次的杯賽,五勝一敗,是今年最好的一次杯賽,

「大家辛苦了!今天的我很開心。」隊長笑得開心地說。
2009.05.17. PM08:16屏東里港 有利杯 第二名團照.bm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