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一個簡單的【YSE】,就可以把我們的心彼此的拉近。

----------

今天聽到了吳克群的新歌【把心拉近】,寫著:

如果有什麼事失去了,我來關心你。

如果有什麼事作不了,我來幫助你。

如果有什麼事放不了,我來陪伴你。

對於你,失去了,沒法關心了。

對於你,作不了,沒法幫助了。

對於你,放不了,沒法陪伴了。

----------

我的眼睛瞎了,再也看不到你,

我的耳朵聾了,再也聽不到你,

我的鼻子呆了,再也嗅不到你,

我的喉嚨啞了,再也喊不到你,

我的手殘了,再也抱不到你,

我的腳廢了,再也追不到你,

但我的腦子沒有空了,因為全都是你的影子。

2009.05.21. PM02:5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