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撥打電話給預計11/17前往台灣電子檢驗中心測試HALT,

『曾先生!實在很對不起,我們沒有辦法給你插件。』台灣檢驗人員說。

「但…你前天就答應我要給我優先,這樣…我怎交代。」我嘆了口氣。

尋找了另一家宜特科技也需要11/17才有安排,

『請問是SGS嗎?我要作HALT的實驗。』我試探地說。

「可以阿!你今天就可以過來了。」SGS的張先生如此地說。

我似乎找到知音馬上答應明天就前往測試,

無奈估價卻高的嚇人,整整需要72000元,

拿著報價單與簽呈,前往總經理室報備,

又耗了兩個小時與他們打迷糊戰,

『我五點半就要離開,你快去把他弄到三萬以內再來跟我報備。』總經理說。

我看了看手錶已經四點了,衝回工廠辦公室與SGS再次檢討實驗內容,

刪的刪、砍的砍,終於刪砍到兩萬八千元,

到總經理辦公室已經下午五點十八分,

總經理看了看簽了大名:『明天過去那邊,隨機應變!』

「好!我知道。」

好累!

---------

還沒六點,就已經起來梳洗,坐上捷運,搭上七點半的高鐵,

迷糊的我竟然忘記了抄SGS的地址與電話,

不過還是順利地抵達了地點,

九點半開始了實驗,震動由10Gn慢慢地增加到50Gn

『螺絲鬆掉了!』我大呼。

『螺絲又鬆掉了!』我又大呼。

『見鬼了!怎麼又鬆了。』我無奈開玩笑地說。

雖說SGS是台灣最大的最有公信力的實驗單位,

在我的眼裡比我的實驗室還要不如,

工程人員的作業成熟度與技術並不會比我所帶領的人員好,

只能簡單地說他們只是一個第三認證單位罷了。

PS:還把我的製品搞壞。

---------

與羅大哥約吃飯,

『你等等坐到民權西路站。』羅大哥說。

【民權西路站】,這個名詞曾經從妳嘴裡說過:「我公司就在民權西路站那!」

當計程車開往了民權西路,我左顧右盼想要看到記憶中的妳的公司,

當坐在吉林路上的麥當勞,我環顧四週每個行人,

當站在捷運站內,我目視著每個上下車的人,

只希望可以再次見到妳的身影,

手機上的撥話鍵我卻始終按不下去。

『阿妹!你在哪裡?』

----------

羅大哥沒多久就帶著他的女朋友來到了麥當勞,走過吉林路,

來到了日本料理,

『點點點!這裡的生魚片很好吃的。』羅大哥說。

「我不吃生的。」我說。

『那你還要吃日本料理。』

「還有很多好吃的,放心啦,不過明天要體檢,還吃那麼好,ㄟ害。」我接著說。

菜很快地就擺滿桌,連旁邊的桌子也被我們給霸佔了,

吃著桌上的佳餚,細說著彼此的近況,看到他們兩個情侶含情脈脈地,

『我同事上禮拜六三個結婚,什麼時候換你。』我說。

「快了!我女朋友都在逼婚了。」羅大哥說。

我心動了一下:『那你還等什麼?明年等吃你的。』

架開了羅大哥女友後,羅大哥偷偷地對我說:「我不知道怎麼求婚?」

『放心!交給我吧,你們來高雄,我幫你安排。』我拍了拍胸脯微笑地說。

「謝謝!」

回到餐桌上,

『你也快交一個女朋友,叫那個人幫你介紹阿!』羅大哥哪壺不提哪壺。

「算了啦!她幸福的很,不吵她了。」我說。

很顯然的,羅大哥並不知道我去年的感情事,

只知道我與阿妹分手的事,不過這樣也好,

不用讓羅大哥帶著監介面對那個人,

但下下禮拜他們來高雄玩,是否會打破了沉默?

也許我已經想好詞:「你們和【那個人】在一起阿!但我可能走不開。」

2008.11.13. PM09: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