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收到了兩份禮物,都是小嬋為我準備的。

---------

「你有沒有薄外套?」小嬋從上禮拜就一直問我。

為了不讓她破費,總是說:『我有阿!倒是天氣冷了,妳有沒有外套阿!』

於是上禮拜就拿了件外套給她,沒想到這禮拜她還是忘記從屏東帶外套來,

比我這臭阿呆還要阿呆了。

----------

倒是小嬋還是堅持要買給我,買了件羅志祥代言的棉質外套,
外套.jpg

「你先試穿看看!但不可以偷看價格唷。」

原本並沒有那種心態,反而她一說引起我的注意,

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瞄了價格,一件竟然要2280元,

穿在身上,不曉得是沒有穿過如此棉質的外套,有點不適應,

衣服緊緊包裹著身體,更或許是天氣還沒有那麼冷,

溫暖的感覺沒有那麼的深,等天氣真的轉涼了,我就會瞭解小嬋的想法了,

「你喜歡嗎?」小嬋說。

『喜歡阿!』我笑著說。

---------

「阿呆!好多人對我說,你那麼高大卻用那麼小的包包!」小嬋說。

『不會啦!我喜歡就好了阿。』我說。

聽她這麼說,我又知道她又有什麼企圖了,

但沒有想到,外套才套完,包包就驚奇出場了,

「阿呆!這是要給你的生日禮物。」小嬋似乎迫不及待迎接我的生日說。

『挖咧!生日還那麼久,你就等不住了。』我摸了摸小嬋的頭。

但是看到包包之後,因為與我想要的格式不太同,小嬋的臉有點默落,

倒是一旁的小鳳似乎猜對我想要的格式猛說:「我就知道他喜歡多層的。」

為了不讓小嬋認為我不喜歡她的品味,

拿起自己的包包說:「我只是不喜歡東西全塞再同一層內!」

接著又說:「因為我都會亂塞,這樣我找東西會很麻煩。」

小嬋扁了嘴:『好啦!我知道了,我去換另一個多層次的。』

今天,多層次的包包就亮相了,
包包.jpg
看到包包的內層與層次,且外表有是全咖啡色,

不會有白邊黑掉的疑慮,讓我對這個包包有了特別的感覺,

看來明天,我要對我陪伴我兩年的AIRWALK包說掰掰了。

2009.11.12. PM08:4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