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起來就趴在沙發上聽著81台音樂,整整三十多分鐘,

也跟著哼著電視裡撥放的歌曲,

『你唱歌很好聽!』媽媽說。

我沒有會意仍繼續著哼著歌,直到時間快到七點二時才起身整理。

----------

原本想說要買雞蛋糕,卻又發現身上沒有任何的零錢而作罷,

跟雞蛋糕店可以說【某緣】阿。

直到公司慧雯對我說:『你的早餐放在光學室!』

我才恍然大悟昨天臨時定的蛋餅總匯,

儘管第一口是我不喜歡的炭燒火腿,之後的味道倒是不錯,

『對啦!惠芳你那邊有零錢嗎?』我掏出了一千元出來。

「應該有吧!順便扣上次的錢。」惠芳說。

『我有欠你錢嗎?』我懷疑地問。

「有阿!義大利麵的錢。」惠芳明快地說。

『對唷!埃阿!我的頭腦到底再作什麼用的。』我搖頭卻還在吃著蛋餅。

找錢之際,

『那一【碗】多少?』我才一說完,慧雯與惠芳就狐疑地看著我。

『是一碗義大利麵多少錢?』我笑著說。

----------

等蛋餅吃完後,慧雯也從外面走了進來,

『好吃嗎?』慧雯問,但我卻知道他在問什麼。

「不錯差阿!比蛋餅好吃。」我開玩笑地說。

『好吃你的大頭啦!』惠芳便說。

「麻對!那是晚上在吃的。」才說完,惠芳推著我出門,

似乎慧雯有些心事要跟惠芳說,

沒有多去想,畢竟那不是我可以聽的事情。

2008.06.13. AM10: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