彬哥說:『輸球沒有藉口,但我還是要說真的太累了!』

由於連續輸掉了兩場比賽,也讓我們原本可能要進行的第二天賽事落空了。

當然,也藉此機會,再度至新竹內灣旅遊,

我都知道內灣有個內灣戲院,之前來到這邊都沒有進去過內灣戲院吃飯,

此次浩浩蕩蕩二十多人,擠在兩個圓桌點了合菜,

前頭還放著六○年代的瓊瑤電影,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,

也難怪當時候的人會為之瘋狂。

『注意,上菜。』『小心、薑絲大腸。』『上菜、十全十美。』

每道菜隔不到一分鐘就上來,不到五分鐘,桌上就滿滿的佳餚,

配上複雜的愛情片,吃起來真是五味雜陳,

肚子也開始鬧起了脾氣,如同外頭的大雨轟洩而下,

『好羨慕你。』小嬋對我說。

「為什麼?」

小嬋接著說:『因為你總是可以吃完拉,拉完吃,任誰都羨慕。』

我才知道,大便原來是幸福的。

----------

出門前,小嬋就說:『我帶了一把很小的傘,你不帶嗎?』

「一把就好啦,這樣我才可以抱你抱的緊緊的。」我說。

果真,在內灣步行,大雨不停,我抱著妳緊緊,也讓我作戰成功。

2010.06.29. PM03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