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的比賽都很順利,以三比零領先,

無奈後面卻漸漸地遭到攻擊,追成了四比四的平手,

『學長!你等等也去揮揮棒子,等等換你代打。』嘟嘟說。

四局上半,對方攻佔了滿壘二出局,第四棒上場打擊,

一個強勁的平飛球直往中間方向飛去,看著彥熙已經跑到定位,

想說應該穩定了,沒想到卻讓我失望了,

『阿!』休息室裡發出了這樣的嘆息聲,彥熙漏接了,

導致原本可以四比四平手到下一局,沒想到成了八比四,

最後一局,儘管追到了六比八,只差兩分,

嘟嘟要求我上場代打,沒有辜負學弟的期待,我推出了一個右外野安打,

一跛一跛的跑上一壘,換下了代跑,我停留在一壘處當跑壘指導員,

到了二出局,一二壘有人,換上彥熙打擊,

一個右外野平凡飛球被接殺,結束了我與學弟的第一次出征,名次【無】。

----------

當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彥熙在我面前出包,我卻沒有任何生氣的感受,

畢竟我也受傷了,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,其實我也有錯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kecyndi26&b=3&f=1075967233&p=8
連接怒罵學弟影片

2008.06.02. PM06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