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係不要決裂,

裂了,再補起來,那痕跡仍然存在,

就像一個陶瓷碗,碎了,黏了起來,

你是否會看到裂痕?

----------

常常怪別人不懂自己的感受,其實自己也不太懂得別人的感受,

往往說出了心裡的話,都是很傷人的,

與課長在會議室裡溝通將近兩個多小時,儘管我認為他還是有錯,

也把自己的話都講的很白、很徹底,而他似乎想要挽回我對他的信任,

還是拍了拍我的肩膀說:『事情過去就過去了,不要再繼續了,好嗎?』

他為了顧全大局,我壓著頭點了點,

默認了我還是需要這一份工作來養家活口,

為了五斗米折腰,似乎一點骨氣也沒有,但沒有米就什麼都沒有了。

----------

『我很懷疑你到底和他們夠不夠好。』妳打了電話給我。

「因為是你說你想約的,所以我只有禮拜三告知而已!」

似乎應該主動點,約會才會比較容易成功,記得上次臨時約唱歌,

我主動地撥了四五個人的電話,晚上就六個人在好樂迪狂歡,

喝啤酒都破紀錄了,看來我太過於被動了,難怪朋友會那麼少,

『主動點吧!朋友不是自己上門來的。』

無奈地把好樂迪定位從網路上去掉。

----------

下雨了,入冬以來似乎是第一場雨,

新聞也報導了合歡山下起了今年度最大的一場雪,

一群朋友在電視上裸露身體,展現熱情,那畫面很熱也很冷。

----------

人情冷暖,去年完完全全地體會到了,

我知道你為什麼不和我連絡了,

我知道你為什麼不想接我電話了,

我知道你為什麼MSN封鎖了我,

我知道你為什麼不回我簡訊了,

因為我也這樣對待著另一個人。

2008.02.25. PM12:4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