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兩個禮拜六都上班,難得一個星期天,

天空卻不太作美,從昨天晚上就細雨不斷,

早上還仍在飄著雨,撥了電話給阿宏問他是否還要打球,

他用著惺忪地話語說:『下雨,取消了。』

無奈的我只好打開了電腦,玩起了舊遊戲三國志五,

只見老媽在旁念著:『怎麼沒有出去約會?』

「沒有女朋友約啥會啦!」

『上次不是和女生出去嗎?』老媽窮追著。

「只是朋友啦!」

『被嫌棄了唷!』老媽竟挖苦我。

「就只是朋友啦,沒那麼想交女朋友啦,工作都快撐不住了。」我無意間說出。

原本不要讓老媽擔心工作上的事情,一個不小心脫口而出,

也把這幾天在公司受到的委屈與不悅告知了母親,

老媽當然還是勸說著我不要和主管過不去,

因為這樣過不去就像是和自己的生活過不去,

我聽在心裡,沉思了許久。

----------

叮咚,一封簡訊傳了過來,

『楠梓球場那邊沒有積水,想要打球的可以過來。』阿宏傳了簡訊過來。

我二話不說就關掉了電腦往楠梓高中過去,

陰天許久,太陽也偷偷地跑了出來亮相,

流了些許汗滿足了打球的手癢,假日就是要打球才對。

----------

楠梓,很多熟悉,不去想是騙人的,

只是那感覺已沒有那麼感傷了。

2008.02.25. PM10: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