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的表情卻會有兩種解讀的方式,

四妹說:『你最近是不是戀愛了?』

光學妹卻說:『你是不是有心事,跟我說吧!』

我猜不透她們怎麼想,還是她們也猜不透我的表情,

「我沒有戀愛啦!」

「我也沒有心事!」

----------

昨天想要沉澱一下禮拜六與課長之間的摩擦,鎖性地請了一天假,

在家玩著電動,想著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,

今天到了公司,課長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,

不知道這會是幾天,還是會持續一段時間,倒是我滿喜歡他這樣的處事方式,

『你今天有什麼重要會議要開嗎?』課長竟然問我。

「沒有,你有事就去忙你的就可以了!」我也不太好意思說。

『這樣阿!那有事再對我說,我先帶人去產線稽核。』

「OK!」我微笑地說。

反觀好像我是課長似的,害我都有點不知所措了。

----------

由於光學妹沒有來公司,光學測試就落在四妹的手上,

無奈異常許多,連機器也跟我作對了起來,對比始終HIGH不起來,

鏡頭擦擦、蓋子闔上、燈泡換掉,

『猛!對比好了ㄟ!』四妹撥了電話給我說。

沒想到亂七八糟的調整也可以把他調整回來,

而原本想說六點就走人,看到四妹感冒還在協助測試,

『別走唷!我去買個東西再回來。』我說。

四妹點了點頭,我就背著包包就往加工區騎出去,

到了藥局,我對老闆娘說:『給我一個伏冒熱飲。』

走出藥局看了看包裝才發現是藍梅口味,又折返換了檸檬口味,

回到公司弄了杯熱水,加了伏冒熱飲,

『喝吧!看會不會好一點。』我遞了過去。

「你特地去買這個唷!」四妹訝異地說。

『恩阿!誰叫你感冒了,等等傳染給我怎辦。』我反諷地說。

四妹也把熱飲喝了光光,讓我也開心地笑了笑:『不怕我放春藥阿!』

「哈哈!你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啦。」四妹喝著熱飲聽到我說的話差點噎到。

『呵呵!快把工作作好吧。』

直到八點左右才全數測試完畢,離加班第三小時還有半個小時,

「走!我們去7-11吃關東煮。」四妹說。

『OK!反正半個小時本來就是我們吃飯的時間。』

和四妹都購了三隻關東煮,

「多少錢?」

『不用啦!等你賺的比我多再請我吧!』

每天都要求四妹協助我測試許多的東西,連今天都凹她那麼晚,

還被她男朋友罵與她老媽嘮叨,這點小錢也算是一種賠禮了。

----------

近日迷上了瑞隆路上四海豆漿的燒餅蛋,

似乎成了每天晚上的晚餐,21圓的便宜燒餅蛋卻大大滿足了我腸胃,

半夜老媽做完生意回來,

『兒ㄟ唷!老媽買了好吃的燒餅給你吃。』

怎麼老媽會知道我還在想念剛剛的燒餅滋味,

「媽媽!我要吃。」

2008.02.28. AM00: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