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芳在家寫了兩篇文章要我幫忙看,

裡頭有著她們去玩的情況,

『挖!看你們去好像不錯玩ㄟ,但都沒有跟我講!』我抱怨地說。

今天上班突然接到芳的電話說:「禮拜六要不要去九族賞櫻花?」

我遲疑了一下問:『不是滿了嗎?怎可以去。』

原來是她們團裡有人臨時無法成行,想要找人填補空缺,

我沒有答應,因為我已經答應球隊需要去喝春酒與練球,

但也很開心地發現芳還記得前幾天我說的那句話【都沒有跟我講】,

只是不好意思我無法答應今天她的邀約。

----------

繞過了許久沒有經過的南華路,原本賣五元的麵包,

也經不起麵粉的漲價,悄悄地漲了兩元,挑了三個,

再到了前不久拆掉從新裝潢7-11購買了飲料與泡麵,

回到家便窩在電腦面前聽音樂,

老媽不久也回來了,走進了我房門,

一包東西就往我桌上丟而說:『這是麵包,媽媽有買牛奶,明天早上可以吃。』

「ㄟ…媽,你沒看見左邊那邊也是麵包嗎?」

將近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買麵包的我們,竟然在同一天一起購買,

『這樣你才是我兒子阿,心有靈犀阿!』

「心有靈犀咧,那麼多麵包要給誰吃啦?」我裝了無辜的臉。

看著兩袋那麼大包的麵包,我恐懼了,

與媽媽面面相覷,

我想連桌上兩包麵包也【麵麵】相覷了。

2008.03.01. AM00: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