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天的婚宴,也連續兩天都要我去唱歌,

我假借喉嚨不舒服都推掉了,

其實是沒有準備任何結婚的歌曲,

腦袋裡面只有HIGH歌與悲傷的歌根本不適合結婚喜宴。

於是上了影音的網站,尋找許多適合結婚的歌曲,

意外地發現了許多新人的整人法,

原來簡單的【月亮代表我的心】也可以搞的很轟動,

馬上拿了筆記把這些適合結婚的活動一一的記載在筆記本上,

想必日後一定還會有發揚光大的日子。

---------

新人整人法一:五種飲料

新娘嚐一口含在舌頭,新郎需要用舌頭去嘗試何種滋味,

猜錯就得抱新娘繞場一周,如果那天請一百桌,那就很有看頭了。

新人整人法二:月亮代表我的心

當歌唱者,唱到【愛】字,新人就得親吻一下,

當然如果歌唱者一直【愛】下去,新人就得一直親下去了。

新人整人法三:找番茄

友人將小番茄放入新郎各處,最好有一顆在【私處】,

新娘需要矇眼尋找,找到之後新郎需要吃下去,

當然,如果擠爛了,那就更【好吃】了。

新人整人法四:穿雞蛋

這招我常用,拿顆生雞蛋要求新娘從右邊褲管進入,再由左邊褲管出來,

如果新郎那天穿的太緊,那可能當天就會【破蛋】了。

----------

為了不失日後朋友對我的期待,我將去學習更多新人整人法,

別人結婚,我也是很快樂的。

2009.02.23. PM10: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