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多天前,老媽就提醒我禮拜六或禮拜天去買蠶絲被,

九點多往和平路大統過去,很快地就直奔九樓買了蠶絲被,刷下了3980元,

平常老媽對任何事情都斤斤計較,但對於我們的照顧卻是沒有任何懈怠,

「媽媽買這被子給你,是為你好!」媽媽說。

『媽!你麻幫忙,卡是我刷的,還不是我繳的唷!』我傻眼地看著老媽。

不過老媽的提醒關心,也只是想要我可以不要著涼,

記得前幾天的早晨,當我醒過來,我身上已經多了一件厚厚的棉被,

原來是老媽半夜用嬌小的身體從姐姐的房間取來幫我蓋的,

但我還是辜負了老媽,我感冒了。

----------

在返回樓下時,眼神突然往了一個櫃檯方向看去,

雖然只是一秒鐘的眼神相會,櫃檯的小姐還是很親切的露出了微笑,

往下的電扶梯,那微笑的畫面好甜地留在了我的腦裡。

----------

下午就往仁武球場,隊友拿了瓜子給大家啃,

我一個一個啃,

「這不是這樣吃的。」隊友馬上就把瓜子塞進嘴巴。

咬了咬就把瓜子殼吐了出來便說:「是這樣吃的才對。」

而我也有樣學樣了起來,整個下午的比賽就在守備的範圍內多了好多瓜子殼,

想必整理的人一定會氣炸了,

沒想到這動作雖然髒,但卻滿好玩的,

原來大聯盟的人也都會吃這種瓜子。

----------

「你看,這面紙盒多漂亮阿。」老媽把送的面紙盒巾套了上去地說。

『還好啦!套上去抽出來的還是面紙,又不是新台幣。』我開玩笑地說。

「那我抽抽看,會不會變成新台幣。」老媽馬上伸手去抽。

『白痴唷!』我被媽媽的這種舉動鬧的哈哈大笑地說。

如果那面紙盒真的有那種魔力,我想新台幣也不過只是張廢紙了,

一樣拿來擤鼻涕,擦屁股了,因為依舊是張紙而已。

----------

看著從2002年到2007年的日記,尋找著與阿妹任何相關的日記,

我才發現,我之前是那麼的虧欠她,除了帶她去看電影還是看電影,

可以說沒有任何活動可言,但她卻這樣陪伴了我七年,委屈妳了,

妳的Wonderful Life一定要持續下去,我才會安心。

----------

蠶絲被再溫暖也比不上妳的溫暖。

2007.12.09. PM10:5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