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這禮拜的霧峰行,

衝到了漢神購買了便宜的羽絨衣,

週年慶的百貨公司,狠狠地打了景氣一個巴掌。

因與妹約要看【死亡預告】,沒有好好地選,

感覺不錯就付了錢,甚至連發票都忘記索取。

---------

比預計的時間早到了夢時代,

餓昏的妹看到啥都想吃,連我的可麗餅也不放過,

『對啦!聽說這部片很感人,妹有準備好面紙嗎?』我說。

「沒有,應該不會那麼嚴重吧!」妹說。

片子剛開演,入眼簾的是閉路電視的視窗,

彷彿恐怖片的拍攝手法,很快地就點入了正題,

【XXX 距離死亡的時間只剩下 1小時58分鐘!】

『不會吧!是恐怖片唷。』妹輕聲地說。

到了片中與結尾,我卻只聽見了妹帶著鼻音的哭泣聲,我也熱淚盈眶。

----------

這一部片,在人生的最後24小時,

我看到人性最善良的一面,

也看到人性在面對死亡前的頓悟,

『我不想死,我真的不想死!』

就是因為我們都不想死,卻不得不死,

用僅剩的生命來創造無限的可能,

片中的主題曲【路標】,

說明最後24小時,我們要為誰活著?

2008.12.09. PM10:4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