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鼻塞越來越嚴重了,還以為今年不會再感冒了,

沒想到過了生日,許的願望還沒有實現,就已經破了,

眼睛仍充血著,左腳猶在痛著,耳朵還在鳴著,鼻子卻已經塞著,

開始有全民健保卡,我想今年是我用最多的一次,

之前還沒有IC卡從來沒有用到B卡過,如果按照之前的使用方式,

我想F卡都可能已經破表了,難道真的要等到2007年過後嗎?

----------

一大早,老J就把我抓去詢問年度考績的事情,

好像很深怕自己打的分數不被我們認同,而對他就有所厭惡,

其實也不用如此做,心中的那種厭惡感早已經深耕了,

要連根拔起,難了,

反想自己,這一輩子我也要背負這樣的恨,

讓一個人恨我一輩子,也許她早已忘記如何恨我了,

我卻忘記不了她對我的愛過,

如果可以時間可以倒轉,我希望可以回到最初認識的妳,

重新去讓妳愛上我,沒有這一段傷痕,

但時間不可能倒轉,而你身上的傷痕烙印著恨也是一輩子的了,我則是罪人。

----------

下午宜拿著文振的5.7吋要求做輝度測試,

「就這樣拿過來,啥都沒有就要測試唷。」我指著宜放在桌上的SAMPLE說。

『那、那我親你一下好了,總可以了吧。』宜突然開口說。

「ㄟ、我是不會介意啦,如果你願意的話,哈哈。」我大笑地解開剛剛的監介。

其實看看宜,整體也不錯,

記得前幾天文亦還打電話跟我講:「設計的佩宜長的不錯,去追啦!」

我笑著說:『人家有男朋友了,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,不破壞也不傷害。』

一個人現在開心地的過,何必去造成更多人的不開心,

更有可能再次造成自己的不開心,何必呢?

----------

講到萱姐,姐姐們總是喜歡把我們兩個人混為一談,

也許就是我和她的個性實在太過相近了,開起玩笑也肆無忌憚,

連我臉上的藥膏她也要當成畫布好好的彩繪一番,

從大便到今天的烏龜,讓藥布發揮了不只藥布的功能,

還成了繪畫的天地,只能說敗給妳了,

慶幸地,藥布彩繪似乎真的把黑青漸漸地化開了。

----------

原本自己講話都會想一下而有點結巴,不過生管玉更是嚴重,

害我與她講話都要先把話先想好,在一口氣地講完,

就深怕她以為我在學她,讓人有點不開心,

因為這是一種自尊的,

宛如當有人講話故意裝女生,或是裝很沙啞的聲音對我講話一樣,

那不是玩笑而是輕蔑,不是有意而是故意,

都會讓對方有自尊受到傷害的感覺。

2007.12.10. PM10:5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