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深夜一點多,老媽的大嗓門又出現了,

表示姐姐一定回來了,

「妳為什麼都不聽我的話,買什麼金子,!$!$!#%@%^#!@$^&&%。」

「!@$%^$%&$&!#$^%&$%^$!@%&*&(^@%!#!$$^^%&。」

「#$@^%$#^^*%@%%&$%&%^@#%$!#%#@^%#$。」

老媽滔滔不絕地開罵,老姐當然也不甘示弱地回應,

就這樣我又被吵的睡不了覺,還好終於在魚的一通電話化解了這場爭吵,

這對母女真不知道是上天故意的,還是要來考驗她們的,

每每見面一定都會爭吵,我想只有一段時間沒有如此過,

就是姐姐還在媽媽的溫室裡吧。

----------

姐為了騎車去詢問訂婚的化妝事宜,

早上被我載去公司之後,就把我的車子騎了回去,

晚上六點多才又騎過來載我,

「妳們這邊卡車好多,騎車要小心一點。」姐叮嚀著我。

『我知道的,所以我現在都七點多才回家,這樣車子也比較少。』我說。

騎到了擴建路,

「妳每天都看摩天輪阿!」姐要拿起照相手機拍。

『還好啦!每天看也會膩。』我說。

只見老姐手忙腳亂地在拍攝摩天輪,

少見多怪,多見就不怪了,

但遺憾的事,我答應過她要帶她去坐一次的摩天輪的約定,

已經爽約了,這一爽就是一輩子了。

2007.10.11. PM10: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