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點多就起床了,敲了敲君睡的房間,

「你醒了阿,要吃早餐嗎?」我問著君。

『恩!火腿蛋土司和杯熱奶茶吧。』君說。

「呵呵!怎麼和我吃的都一樣。」我說。

穿上厚厚的外套,走過巷弄,第一次發現早餐店沒有營業,

只好到對面的另一家購買,不過整體的感覺並沒有常去的那家好,

奶茶和鮮奶根本不會熱,還很快地就被冷空氣給涼卻了,

就這樣,和君兩個人就在房間內吃起早餐,聊著心事,

不知不覺地又睡著了,直到十點半才醒來,

我打開了電腦,原本要查詢夢時代是否有好看的電影可以欣賞,

順便帶君到夢時代看看,坐坐摩天輪,

順手也打開了音樂,

「閔阿!我們再去唱歌好了。」君竟然對我這樣說。

『唱歌?你還想要唱阿?』我很懷疑地說。

「對阿!我昨天根本沒有唱到。」君說。

『是阿!我沒差,反正我聲音還滿OK的。』我說。

就這樣我把電腦的音樂關了,君也開始梳妝打扮,

電視上也播著打敗巴冷公主的女歌手,

十一點多,買了零食與飲料,又到了瑞隆路上的好樂迪。

----------

「手牽手,我們一起走。」我們牽著手唱著。

接著孟君開始點了張信哲的老歌,我也一首接著一首唱著,

「你的聲音算是男生裡面比較高的。」君說。

『對阿!所以我唱的歌和一般人也不太一樣。』我說。

離開包廂之前,我張開了雙手擁抱了君說:『謝謝你下來陪我過生日。』

----------

下午四點多,來到了高雄高鐵站,揮別了君,

熟悉的民族路,已經漸漸地昏暗了,打開了車燈,

以前環繞在腰際的手,以前靠在我背上的妳,現在又擁入在誰的懷裡呢?

我看著遠方的星,祝福著妳。

----------

君,一個高中坐在我旁邊的女生,每次都被我講黃色笑話搞到生氣,

儘管在高中的時候並沒有那麼的好,算是純粹搞笑的朋友,

而在當兵的時候,一起去墾丁旅行,去年八月又去清靜,

讓我、月亮、凱阿和君,四個人成了高中要好的朋友,

這幾個月,我和她的遭遇竟然是如此的相似,更可以說是同病相憐的代表,

她算是我的【女生版】,

『君,我們要一起加油,突破,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擊倒我們的。』

2007.12.03. PM10: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