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邁入28歲的第一個早晨,不再有她了,我也開始學習去忘記她了,

----------

帶著黑輪眼就呆在電腦前打著自己這幾天的日記,

老媽很關心我的買了蛋餅與土司,還有杯純鮮奶,

宥萱姐也在此時上了MSN,Talk了幾句,

沒想到她要去參加公司那令人厭惡的印度人婚禮,

不過惡人也有可取之處,善人也有可恨之處,只看我們怎麼去看。

----------

「吼!媽媽的鋁盤又被偷去了!」老媽很氣地大聲說。

『挖咧!又被偷了,那小偷真是畜生。』我也忿忿不平地大聲說。

倒是老媽氣過兩分鐘之後,臉色就緩和了下來,

對於老媽來講這種事宛如九牛一毛,不可能在她身上造成多大的傷害,

她那樣對待事情的態度真的是我該學習的地方。

---------

「閔阿!幫媽媽把這些東西拿到下面去。」老媽指了指上面放很多鋁盤的籃子。

『好!我幫你拿下去。』

幫老媽弄完這些東西之後,不知啥原因,信箱有種魔力把我拉了過去,

打開了信箱,發現有一個竹明信片,

“我的不是早已經寄回來,怎還會有第二個。”我心裡想著。

當我拿了起來,翻到背面,我笑了,

「小猛,生日快樂

想起你說要重新【奮起】,好好的【胡】一把大牌,心中很替你高興,

從開始認識你到現在,我也在你身上學到很多,

也讓我自己成長許多,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我也要對你說:有你真好。

2007.12.1 陳志清 」

看到這個明信片,應該是我今年最好的一份禮物,

儘管他只價值10元郵票與一個竹片,

但上頭的文字卻是【無價】。

----------

在中華隊被逆轉後,我騎車往高鐵站過去載君,

預計三點半到高雄的君,很快地就出現在眼前,

一個多月沒有見的她又豐腴了起來,可能是類固醇引起的水腫,

「你的眼睛好嚴重唷!且你好像又變黑了。」君看到我就說。

『對阿!愛打球就是這樣,不過儘管受傷,我還是會繼續的。』我笑著臉頰就痛了一下。

「還是高雄的天氣比較暖和。」君說。

『因為你最好的朋友都在高雄,【熱情】對待。』我又笑著說。

----------

四點多就來到了瑞隆路的好樂迪,

一對感情好的男女朋友,與從新竹趕下來為我慶生的孟君,

四個人就在小小的包廂內,為我慶生,許下了28歲的願望,

「第一個願望,我希望我們四個人的友誼永遠不變。」

「第二個願望,我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健康起來,不要再生病與受傷。」

“第三個願望,我希望可以再遇到一個真的懂我的女朋友如阿妹。”

吹過了蠟燭,這願望是否會如熄滅的煙霧,消失了,還是完成呢?

----------

九點多,離開了包廂,孟君已經醉昏趴在我的背後,

拉著她回到家裡,

「閔阿!等等我們繼續喝。」孟君醉醺醺地說。

『好!我等等在陪你喝。』我說。

此時,妹也打了電話過來,我下樓往中崙國小過去,

「哥!你的眼睛。」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。

『被球打的,不過也打的清醒了,我不會讓你和她有尷尬的。』我說。

妹點了點頭遞過了一個保養品給我當生日禮物,

想想妹週遭的朋友竟然都會她牽扯上關係,

讓妹失去了好多好多的朋友,我怎麼可以再讓失去我這十年多的朋友,

所以我一定要看開,看開所有不該再有的枷鎖。

----------

才離開不到十分鐘,君就已經呼呼大睡了,

我也回到了房間,蓋上棉被,帶點醉意,進入夢鄉。

2007.12.02. PM11: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