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深夜,金嬋提著蛋糕步入我家裡,

插上?號的蠟燭,其實自己已經滿三十歲了,

尷尬地與媽媽唱著生日快樂歌,

我許下了願望:

一、我希望全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。

二、我希望自己今年的勢運可以上漲。

三、秘密,與小嬋有關的。

切下了第一刀後,小嬋也陸陸續續地幫媽媽與自己切蛋糕,

蛋糕雖不是很好吃,但吃起來卻是有另外一番的甜蜜滋味。

----------

原本應該要上班的我,竟然今天是生日,

索性為自己放了一天假日,陪著小嬋看了PPS上的第九特區,

描寫著外星人於地球上成了難民,

遭受到地球人的欺壓與侮辱。

而主角原本是一個政府官員,專門在處理外星難民的遷移,

卻遭到外星液體的感染,並於外星DNA結合,慢慢地成了外星人。

過程中,主角也對於外星人的感官有了莫大的轉變,

他們不是無知的壞蛋,只是想要回家的外星人罷了。

----------

記得剛滿十八歲的時候,超開心的,因為可以考駕照了,

記得剛滿二十歲的時候,也很開心,因為我上大學了,

現在滿三十歲了,卻開心不起來,

因為工作壓力、生活思緒、身體健康等困擾,

常常搞的自己頭腦快要爆炸,

好在在這三十歲的前夕,遇到了一個不錯的女朋友,

陪我度過難受的2009年尾聲。

2009.12.12. PM06:4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