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,大家在MSN上討論著要去日本的行程,

費用大概就要兩萬元左右,對我而言實在是貴了點,

「我應該不會去,愛睏了。」我撒了謊。

『反正你又不去,留下來也沒用。』妳很快地就說。

我關掉了視窗,多麼希望她們是用著惋惜的口吻說:「想想辦法,盡量麻。」

這樣對我而言,儘管還是不能去,我還是感覺到窩心,

躺在床上,看著剛租回來的漫畫書,心中卻有無限的感慨。

----------

早上週會,

「亦,怎麼還沒有來。」副理問著。

『他老婆昨天晚上生了。』晉說著。

聽完才知道,文亦當爸爸了,很為他開心,也很祝福他,

----------

大樂透槓龜好幾期,頭彩又突破了十億,

五點多下班之後,跑去前鎮市場買了兩百元的樂透,

沒有大排長龍,短短兩分鐘就買到了,放在背心的胸口口袋,

前往志清的家,滿桌的佳餚,

「清,難怪你每天都回家吃飯。」我看著滿桌的菜說著。

『恩!那你就多吃一點。』清親切地說。

而清的大哥與二哥的女兒很可愛的叫我:「叔叔!」

沒想到過了28歲的生日,輩分也提升了。

----------

來到了雙鶴直銷集會場所,儘管知道它是直銷的地方,

卻沒有任何推銷的行為,只有主持人笑話的開場,

與進入雙鶴跟著何老師解決很多人問題的感人故事,

何老師也說:

「富貴如龍,能進入五湖四海。」

「貧窮如虎,會盡散九族六親。」

雖然直銷要有收入還是需要上下線的配合,

但對我來講,去那邊聽聽故事,

感受一下從悲傷中脫離,也是一種福氣,

就當做在玩甩心態,隨心所欲的玩。

---------

這幾天眼睛黑輪都用【綠芝牙膏】,原來也是從雙鶴出產的。

2007.12.06. AM11:5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