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就看了兩起車禍,這一天的感覺好糟。

----------

一大早清就拿了蘇媽媽的藥膏給我,

剪了一大塊就往我淤青腫起來的地方貼,佔據了快四分之一的臉,

「貼這麼一大片一定會被問。」我看著鏡子說。

『來!我來幫你寫字。』三姐隨手拿起了筆準備往我貼布寫字。

大辣辣地寫了四個大字:【被球打到】。

果然帶來了不錯的笑果,連郁剛走進來就摀著嘴問我一些認定的問題,

沒一會兒,副理也把我叫了過去,

在一旁的妙與琪看到我的貼布也皺起了眉頭忍著笑,

而我也一直壓抑想笑的情緒和副理檢討問題,就差副理沒有笑出來了,

當然這一貼,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,卻也少了前幾天被問:「怎麼了。」

但氣人的是竟然還有人問:「被啥球打到?」

看來明天我應該再貼一張【別在問我啥球,是壘球!】

----------

【微笑面對受傷】是我今天的座右銘,及時地把受傷的照片寄給了許多好朋友,

羅大哥回覆【快好起來,不然這世界又少了一個帥哥了!】

小許回覆【好好養傷,快快好起來!】

而妳始終不再回應我了,

一個震撼的石頭投下了水面,

激起了浩大的波動,當漣漪不再,石頭也已經沉入深底,

妳就像那石頭,已經深的讓我想要再把你檢起的可能已沒了。

----------

寫了好多好多的笑話,也連載到了第七集,

突然有種感嘆,之前常常跟人家說不要去抱怨別人,

現在卻自己抱怨起了自己的主管,

鼓勵別人要去欣賞主管,自己卻在取笑主管,

原本是想要藉此紓解自己的工作壓力和同事的痛苦,

沒想到我卻把這種建立在自己的主管身上,

在發出第七則笑話時,

『發越多,罪惡感越來越多。』我在MAIL抬頭如此的寫。

「不會啦!他領的比我們,不抱怨當何時。」

「繼續啦!沒有看到這些,工作會很痛苦。」

「反正只是笑話!不用想那麼多。」

同事間熱烈的回應我,看來我還是需要繼續持筆,

因為把痛苦建立在一個人的身上(他並不痛苦),帶來的歡樂是眾人的。

2007.12.08. AM01: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