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深夜一點半了,

「吼!天氣這麼冷,你還給我【燙霸體】。」媽媽看到我就說。

『在房間又不會冷,沒差啦!』我說。

「你很像小孩子,穿衣服還要媽媽說。」媽媽順手再我的衣櫃拿了件T-shine給我。

「媽媽再幫你介紹一個女朋友給你,三十歲,很乖。」媽媽又說。

『三十歲?上次你說的那一個阿?』我懷疑了一下。

「不是啦!但之後那女生就沒有來買魯味了。」媽媽說。

『一定是被妳嚇跑了啦,妳看妳又少了一個客人了。』我笑著對媽媽叮嚀。

自從沒有女朋友之後,媽媽就開始擔心我的伴侶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,

很害怕我真的從此之後就在也找不到女朋友了,

「沒有女朋友也不可以娶越南的!」老媽說。

『挖栽啦!我也不會娶越南的,要娶也要找像媽媽這樣的。』我親了媽媽。

【媽!有妳真好。】

----------

【死性不改】常常是被說很壞的行為不去做改變,

但我的行為也算是一種【死性不改】,

自從腳扭傷,眼睛黑輪,我還是接連的跑去打球,

因為就是愛打球的個性,我想我死了也改不了了。

「我就是那麼愛打球。」我說。

---------

人真的不可以去隱藏,因為總是會有眼線在旁。

早上才到公司,惠就開始抱怨昨天她們去漢神SHOPPING的事,

「有夠不爽的,我的摩托車被拖吊了,花了八百五。」

接著就開始批哩啪啦地講著拖吊業者與警察的不是,

說著說著,突然有了暴點,害我笑到不行,

因為瓊惠為了不想讓她老公知道她摩托車被拖吊的事,

當她老公打電話給她的時候,

「妳有事情嗎?」她老公說。

『沒阿!我在漢神阿!』惠隱瞞著說。

「妳真的沒有事?」她老公又問。

『真的沒有阿!我等等就會去了。』惠深怕她老公生氣持續地說謊。

「那、那我朋友跟我說你在漢神前蹲著在幹麻!」她老公爆出。

原來是她老公的同學看到瓊惠在那邊不知所措打電話問她老公怎了,

所以人阿,說謊的時候還得注意一下周遭是否已經遭人監視。

---------

講到了說謊,昨天MSN上,Angel突然問我:「我家北比有沒有去打球阿!」

『有阿!我七點多去他就在那了。』我很順地說。

「他騙我,說他要九點才可到。」Angel突然說。

此時我才知道我說錯了話,竟然沒有會意到昨天她沒有去球場,

不過Angel套我的話也是不應該,希望她的出發點是想要多知道她北比的事,

但很多事情知道之後反而會更難過,寧願選擇不知道,我想會更好,

【選擇相信他說的話,也不願意知道真相而難過。】

----------

下午四點多,貼著小片的藥膏去總部那邊,馬上就得到許多人的注意,

重複了這幾天的話之後,

教育訓練就要開始了,

主席說:「請各位往前面坐,講課的可是美女。」

『沒有用啦,眼睛腫起來,坐前面也看不到。』我說。

引來了一陣歡笑。

----------

萱姐還在我的藥膏上畫上了可愛的便便圖案。


2007.10.08. AM01: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