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日,看到一部片子叫做【死亡預告】,

說明了未來為了讓人民懂得如何珍惜生命,

在出生的時候就要接種某項疫苗,且以千分之一的機率挑選,

被挑中的人在18~24歲的時候將會收到一張名為【逝紙】的宣告書,

收到【逝紙】的人,將會在24小時之後死亡。

劇情就以這珍貴的24小時內,

來呈現人們在面對死亡所能表現出來的情感。

----------

『如果我只剩下24小時可以存活,我會怎麼做?』

我看到這部預告片之後,對自己這樣問,

念頭一閃,就是願望,

『媽!我開車帶你們去玩。』

第二個影像就是阿妹,

我想在你面前再次對妳說:『我好愛妳!』

然後去嘗試從未有過的體驗,

抽菸、嚼檳榔、高空彈跳、雲霄飛車、水上摩托車、裸奔等,

留一個小時給自己的家人,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,

如果你知道你也只剩下24小時的生命,你會如何的做渡過最後一天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