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吵鬧的手機又發出大聲響吵醒了睡夢中的我們,

想要制止卻無力起身,就讓聲響無情地轟炸著我們,

一次、 一次又一次,

終於,老婆反擊了,狠狠地一巴掌而去,

嚇壞了手機,禁聲地躲在桌腳邊,慢慢地暗去。

---------

「老婆,起床啦!」

每到假日,老婆依舊睡到正中午,

時光也就溜走了,連太陽公公也躲了起來,

外頭昏暗陰沉,一點朝氣也沒有,不時還下著雨,

讓今天整個行都成了落湯雞。

---------

再前往橋頭-花田喜事的途中,

天空不作美,也讓我們的意志力反反覆覆,

要前往還是折返,最後還是前往了橋頭。

原本預計行程為【摩斯漢堡】→【橋頭】→【花漾】→【涼山瀑布】,

誰叫老婆一起床行程就大Delay,出發已是中午十二點了,

到橋頭也逼近兩點,陰暗的天氣、不時的小雨,

讓拍照的FU完全沒有,倒是小朋友手上的集章卡吸引了我,

「請問一下,這集點卡要去哪邊索取。」

好心地路人指引了我們路線,到了領取處,

發現禮品是小冊子,上面還有【花田喜事】字樣,

讓我們一次就索取了四份,

沿著路線,一一地蓋下章,

至於花田也就擺一邊了,章還是我們的最愛,

換了四本小冊子後,跟著人群走著走著,

四米的路漸漸成了田中小道,再變成水溝渠道,

我大喊:「走錯路了,請回頭!」

當我回頭時,後方已經有一大群人跟我們一樣蜂湧而來,

想要回頭已經沒有辦法了,只好冒險挺進,

「阿!我的鞋子陷下去了。」老婆說。

『走草地,這邊比較不會陷下去,但是要小心滑。』我拉著老婆慢慢地走。

十分鐘後,我們脫離了泥沼,髒兮兮地返回,

此趟的收穫除了冊子,我想只有【狼狽】二字可言。


2012.11.26. PM11: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