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看完【蜘蛛人-驚奇再起】之後,就開始整理準備出國的行李,

深夜十一點,在家附近的全家招計程車前往客運站,

因警察駐點,讓計程車的數量變少,

以致於到達客運站時已經慢了五分鐘,

客運歐巴桑有點不開心地說:『不是跟你們說要提早二十分鐘,如果沒有我幫你們留票。』

我截斷了客運歐巴桑的話笑著說:「實在不好意思,不過很感謝你為我們留票,謝謝唷!」

腦海中浮現出旅遊手冊的定義,

【出去遊玩就是要開心,不要因為一些塞車、購票、排隊而感覺到不開心】,

也因為這樣,讓一開始的不順遂,變得很順很順,

順到機場竟然才凌晨四點左右,離登機時間還有四個小時半,

機場好冷,我大辣辣地躺在候機室睡覺,小嬋則委屈地坐著,

『你幹麻那麼遠啦。』小嬋說。

我則像毛毛蟲蠕動到小嬋的身邊,給小嬋新婚的溫暖。

----------

八點多,準備Check與出境,領隊遲了一會才到,但沒有影響到後續,

我則和小嬋於免稅商店裡閒晃,還沒到達泰國,手上就多了一盒芋頭酥,

也成了我們在泰國飯店的宵夜之一。

----------

登機了,高中時曾經從高雄作飛機到台北,就再也沒有坐過飛機,

那莫名地緊張感充滿全身,沒手汗的我也濕了,就知道我有多緊張了。

起飛了,耳鳴不絕,稍稍讓緊張感給模糊掉了,

沒多久,飛機已飛至一萬公尺高空,週邊氣溫也降了許多,

沒有多睡的小嬋也在一旁呼呼大睡了起來,

而我的內心則是大喊著:『我要出國了!』


2012.07.09. PM10: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