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昨天那種的無奈,讓自己又有想要逃避公司,

我簡單地傳了簡訊過去『看醫生中午在過去!』

老媽擔心著我,一早就陪我到二聖醫院看醫生,

拿著號碼牌,從八點十分等到快要九點十分才到我就診,

醫生也只有簡單地說了兩句話,抬了抬我的右腳,

『這張拿去照X光!』

就這樣又在X光室等了將近半個小時,

當自己在照側面X光時,我就把右手拉高避免拍攝到,

『疑?你是讀本科系的嗎?怎麼會知道要把手拉開。』護士有驚訝我的舉動問。

「沒有阿!不舉起來不就拍到了手,那要怎麼看呢?」我以我的理論說。

護士也點了點頭笑了笑走回操作室,

『好了!你可以下來了。』護士比了個OK手勢。

於是我又回到診所前等了又將近半個小時,

醫生看了看我的X光片,看不出有任何缺陷的地方,

『你這個只是關節炎,多休息就好。』醫生說。

「但已經快要四個月了!」我說。

醫生頓了一下還是說:『打個針,多休息不要在去動到那部位。』

也許醫生說的也沒有錯,因為我每個禮拜都在拉開那部位,

就是這樣的原因讓我的腰傷無法好起來。

----------

陪著老媽到鳳農市場,買了他晚上要做生意的食品,

看他小小的身影總是走在我的前頭,與商販討價還價著,

手裡提著又油又膩的肉製品,搞的自己全身都髒兮兮的,

能有多少的女人可以這樣,我想再這一個年代已經很少看的見了,

『你在看啥!等等可以從後門走。』媽媽遞過手上數包的製品。

「好重唷!」

『以後等你學會開車!就可以用車載,媽媽在教你如何做滷味。』

「好!」

我們從後門回到了家,吃了清淡的粥,

媽媽也累了一上午到房內睡覺,我也整理了一下到公司去了。

----------

【果然不出我所料!】老J竟然在MAIL這樣寫,

似乎他料事如神,卻也沒有想到我的感受,

什麼叫做【果然不出我所料】,設計階段的管制,

難道我真的都沒有在管制嗎?我那些針對晶威偏光板的試驗是做什麼的,

我那些彎折測試是做什麼的,我那些信賴性測試是做什麼的,

總是批評我這邊的管制,卻不鼓勵我這邊的發現,

發現了卻還要做一堆的報告解釋,哪有這樣的工作方式,

一張變更認定是為了COST DOWN,卻沒有想到哪些可以改進色不均,

一再地送信賴性,只口頭地說:『和量產同水準!』

多麼的隨便,難怪不會有所進步。

2008.07.12. AM11: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