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老婆播了電話給我:『老公阿!妳老婆迷路了啦?』

「喔!那我去帶你,你到四海豆漿那兒等我。」

就這樣,穿上了短褲之後,就往四海豆漿過去,

途中,我只顧著騎著車子,沒有心思左顧右盼,

直到突然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:『ㄤㄟㄚ。』

我趕緊回頭,才發現老婆在路邊等著我,

『唷!你找到路了阿,水某ㄟㄚ。』

「恩阿,ㄤㄟㄚ。」

---------

原本要前往高雄最大的中安夜市,卻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而作罷,

『以後這邊的住戶一定很吵。』我說。

「對阿,這樣真的很討人厭唷。」小嬋也說。

還好,現在住的地方很好,沒有任何吵雜的人群,

更有學校可以進行運動,且不會害怕有車子的危險,

只是總是會踩死蝸牛,不時都得低頭注意再注意。

----------

沒有去中安夜市,轉往鳳山青年夜市晃晃,

老婆買了心想很久的雞肉串,也買了一個保護手機的套子,

就是290元的猴子套子下不了手,隔天我則買了490元的實用手機套,

可能是在青年夜市一直在想那猴子卻沒有聽到老婆說過:『我不喜歡那種實用套子。』

就這樣,我花了錢卻沒有得到老婆的歡心,

畢竟我沒有仔細聽清楚老婆說過的話,

『以後,你可以用阿。』

原來,老婆早就幫我想好了。

2012.06.19. PM08: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