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整個打球的Fu都沒有,

簡單的處理球也處理的亂七八糟,打擊也揮的零零落落,

壞了球隊正牌游擊手的名聲,

不過今天只是練習,非正式比賽,

讓我還有藉口說:「原來我是【比賽型】選手!」

當然說完就讓隊友吐嘈:『你是【都不行】選手啦!』

我則苦著臉,但我還是接受了她們的批評,因為今天表現真的好差唷!

----------

明天適逢達叔生日,晚上相約於瑞隆路好樂迪慶祝,

久未與他們開唱,約了妹妹來助興,

達叔則被我們整的好慘,

整人一、

玩法:

各家出五或零,總合與喊的人相同則下家喝酒,贏家續喊,

連二拉二、連三拉三、以起類推。

達叔在第一次中槍之後,我站在達叔後面比著零,

「好啦!好啦!現在歸【零】、歸【零】再來唷。」妹有意喊著。

而小霜則喊:「五!」只見達叔出五,其餘的我們都是零。

一團人便起鬨:「哈哈!連二拉二,四杯!GOGO!」

當達叔乾了四杯之後,我又站在後面比出五,

「OK!OK!【全部】再來,【全部】再來。」妹又開心地喊著。

小霜依照指示喊出:「三十五!」只見達叔仍出五,當然我們的手掌都是開的,

就這樣,達叔連三拉三乾下六杯,好在達叔女友的協助,擋下連四危機。

整人二、

玩法:

擲骰子,擲到七加酒、擲到八減酒、擲到九喝酒、擲到二則可以指定人喝酒。

達叔與他女朋友一組,景文與他女朋友一組,

我與妹一組,菜鳥則與小轉一組。

每每我們擲到兩點,就會指定壽星達叔喝,

「不行了!喝太多了。」達叔終於承受不了攻擊投降地說。

『喔!不行這樣唷,那你和你女朋友舌吻十秒鐘。』我發難地說。

沒想到,才舌吻完的達叔就擲了兩點,

『閔阿,你和你妹也給我舌吻十秒鐘。』達叔轉頭邪惡地說。

「等等!我可以喝酒,我又沒有說我不喝。」我快快拿起大碗公喝起酒。

『不管啦!我剛有舌吻,你也要。』達叔在酒意下似幫我推波助瀾。

當然妹也說:「不行啦!他是我哥,不行啦。」

我趕緊抓過麥克風:「我的歌。」來解除這尷尬的場面。

達叔似乎不放過我們又說:「不然等等擲出單我親我女友,雙則你們。」

然而,笨蛋達叔就這樣與他女朋友來了第二次舌吻。

---------

深夜了,七分醉意,

「妹!你和機長現在如何?」我問。

『還是一樣,沒有啥進展。』妹說。

「回來高雄了,應該會比之前更容易見面,哥會讓妳的婚禮很好玩的。」我說。

『呵呵!我結婚你不來才給我試看看。』妹故意瞪著我說。

「哈哈!到時候別趕哥走就好,回去小心,到家傳簡訊給哥。」我摸摸妹的頭。

回到家妹就傳簡訊過來:【哥!到家囉。】

我也安心地睡到天亮,

接著另一份達叔簡訊過來:【閔阿!我生日那天謝謝你過來玩,我很開心喔!】

2009.04.06. PM08:4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