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許久未見的王班長於五點在好樂迪,

陪我到全聯福利中心買零食與酒,

到了收營台,一些瑣碎的物品都逼過關,

直到刷【冰火】卻怎麼都無法刷出金額,

『先生!等一下,刷不出來。』收營台小姐說。

「不會吧!怎麼他可以知道我未滿【十八歲】,不能買酒!」我說。

只見王班長笑著說:『你還真幽默,小時後都不知道。』

就這樣帶著戰力品再度前往85℃購買蛋糕,

「請問要用多少的歲數?」小姐說。

『就用28吧!』我直接了當地說。

「哪有人在用歲數的啦!都用問號【?】了。」

『沒關係啦!大家都是同學也都知道年紀了,更何況我們認識21年了。』我說。

----------

六點多,主角終於出現了,我按下【快樂鳥日子】插撥,

偷偷摸摸地走出包廂,點燃了慶生的蠟燭,直到歌曲一撥放,

端著點著28歲數的蛋糕進場,

『唷!哪有人把數字弄在上面的啦。』宜玲皺著眉頭而說。

「反正都認識那麼久了!年齡根本不用遮掩了。」我說。

妳握著刀許下了願望,在王班長、小正、振林、至倫與我的見證下,

妳大喊著:『我二十八歲了!』

2008.04.16. AM10: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