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課長還是處處對我著想,看我在忙也沒有直接對我講,

用個Mail告訴我:『晚上有個健康座談!要不要參加?』

我沒有考慮就答應了,

想想近日身體的狀況是否與所謂的【免疫系統疾病--紅斑性狼蒼】,

整整一個小時半的課程,讓我深深了解到,

原來免疫系統失調可能造成許許多多的疾病,

不管是心血管、關節、泌尿系統、腎臟、肺部等,都可能是免疫系統失調造成,

也讓我見識到免疫系統疾病的可怕,雖最後還是以推銷【靈芝】為主,

卻已讓我有個滿足的知識夜晚。

----------

循著清課長前天說的特別卡片,我打開了自家的信箱,

發現了【阿嘉的家】明信片,

上面有清與芬倆夫妻的祝福語,

再看看去年他們也是唯一給我生日卡的朋友,

很開心也很窩心。

---------

這幾天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,

剛到公司,就遇到Silvia拿著大包小包的薏仁湯,

便走了過去而說:『我幫你拿吧!』

她看見我就把【85℃小蛋糕】拿給我便說:「拿去,給你的!」

我看了看裡頭的兩個蠟燭,一個0、一個3便說:『我才29啦!』

「沒有人在過29的,就虛歲30吧!」Silvia說。

裡頭也有張生日卡寫著:『生日快樂,要幸福唷!』

讓我愛的人幸福,那是幸福!

讓我愛過的人也幸福,那也是幸福!

---------

忙忙忙,異常一堆,

『早上你發的那異常品在哪?』吳副理問。

「設計拿回去了,不然我過去拿好了。」我說。

『你叫你家工程師去就好了。』吳副理又說。

「不用啦!我自己去拿就好。」說完就往總部過去。

該說對他灰心,還是無能為力,做事虎頭蛇尾,

連詢問報告內容時:『你為什麼要這樣寫?理由為何?』

「那是誰誰誰要我這樣寫的。」他卻如此地說。

卻一點主見都沒有,把【不知道】、【不明瞭】全推給指導他的人,

學不會吸收、學不會詢問;

卻只會推卸、故作委屈地說:『Ming,我已經盡力了,我寫不下去了。』

這是什麼話,公司請你來做事情是要【結果】還是【我盡力了】,

我看我應該對主管說:『我對他,我盡力了!』

---------

為了機台維修詢問,

與一個陌生人講了快要十分鐘的話,

那個人終於在最後忍不住地問:『請問你是先生還是小姐?』

「先生!」我說。

『你的聲音好細。』那個人如此地說。

認識我的人,知道我聲音的特別,早已把這種聲線定義成【男】的,

不認識我的人,不知道我聲音的特別,總是【男生、女生、傻傻分不清楚】,

但就是這一種特性,大家特別容易記住我,

『你就是那個沙啞的那個麻!』

『你就是那個聲音很特別的那個麻?』

『你就是唱歌很特別的那個麻。』

「我就是很特別!」

----------

聽著辦公室內,一群客服人員討論著如何舉辦阿妙的生日派對,

早上Silvia給我的生日蛋糕就靜靜地躺在我的桌角下,

七點一到,就拉著餅說:『等等要唱歌給我聽!』

「唱歌?」餅懷疑地說。

『對阿!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。』我拿起了手邊的生日蛋糕。

餅很窩心地唱了完整的生日快樂歌,並幫我拍下了30歲生日的身影,

我只許下一個願望:【身體健康】

2008.11.29. PM08: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