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每去楠梓打球,總是想要約宥姐吃飯,

卻每每沒有辦法成行,

終於在昨夜的MSN達成了共識。

宥姐帶我到了世運捷運站旁的一家不起眼的牛肉麵館,

裡頭卻人滿為患,口味我卻認為還好,不會比統一牛肉泡麵好吃,

可能我選了細麵的關係,為了不讓宥姐沒面子,

我還是把他整個吃完,連湯汁都一滴不剩。

粗心的我竟然忘記皮包沒有錢,讓這個邀約給宥姐請客了,

『下次!吃麻辣鍋,我在請你吃,反正我常常來楠梓打球。』我說。

「OK!下次就給你請客。」

準備臨走時,

突然一個人影在我面前走過,

『吳副理!你怎麼也來這邊。』我向前寒喧。

近日已有兩次的不期而遇,

原來相遇是不用想,台灣很小,

總會再遇到想見的人,我是如此地相信。

---------

練完球,圍起來說話,也是我第一次在學弟面前開罵,

解散後,各自地去做傳接球,

突然後方傳來生日歌:『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』

心裡想著:「怎麼那麼剛好有人也再過生日!」

回頭尋找著壽星,左顧右盼卻沒有看到,只看到大家都眼睜睜地看著我,

「ㄟ!不會吧、不會吧。你們怎麼會知道我生日?」我懷疑地問。

卻沒有半個人說,

『學長,快過來許願吹蠟燭啦,很甘心吧!』 「呵!你們也太可愛了。」

『學長,有沒有想要流淚!?』 「衣襟快給我,嗚嗚!」

『學長,那要不要加碼一千元!』 「一千?太少,第一名五千、前三名兩千!」

許下了【南電杯第一!大電杯第一!】

默許了【身體健康】

2008.12.01. AM09: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