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上自己的部落格,突然發現有一個匿名的網友留言,

『最近遇到了HALT需解釋,您手邊有資料可以share嗎?』

我二話不說就把自己之前受氣的報告,

連封面都沒有修改直接寄給了那素昧平生的網友,

大大寫著公司的名字,既然已經寄出去就不在追究了,

今天收信的時候,他既然寫著:「原本已不期待您的回覆 ,

(對這社會的無情已有點絕望…)」

又說:「沒想到您肯share 真有點surprise..」

對於突然的感謝之詞,有點莫名的開心,

反觀看到他的Mail網址竟然是友X同業的大公司,心裡突然又有點不是滋味,

沒多久,臉卻笑了想著:『不一定那網友是高階主管!那我不就推薦了自己。』

凡事往好處想,心情就好多了。

----------

原本要慶祝作業同仁的生日,生日會卻臨時喊卡,

『Silvia 怎麼突然不去了?』我撥了電話過去。

「因為主角不在阿!要搞surprise也沒用阿。」Silvia說。

Silvia接著又說:「先不講了!我要幫小朋友洗澡。」

『那也幫我洗吧!』我開玩笑地說。

Silvia停頓了好一會兒才說:「別鬧了啦!掰掰。」

其實這個生日派對,主角雖然不是我,

但我卻已經把它當成自己的生日派對,

期待底下年紀相近的人員一起吆喝主角許願,

我可以默默地在一旁偷偷地也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。

----------

昨天清課長於飯局過後對我說:『你這幾天要注意一下你家的信箱唷!』

「唷!有啥好東西要給我。」我說。

『等你收到就知道了,今年最夯的。』清課長說。

很開心還是有人知道我的生日,

看來我得趕快把好朋友的生日一一做個筆記才行,才不失禮。

『咖哩妹..4/14 中妹..5/27 Silvia..7/24 孟..12/9 妳的生日xx/xx』我默念著。

才發現怎麼都是女生的生日。

『肥肥..10/20 四維哥...10/8 』

原來我是一個重色輕友的傢伙。

2008.11.26. PM09: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