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不景氣,原本在五甲路上的汽車銷售站Mazda改建成了火鍋店,

亦便提議要到那吃晚餐、聊是非、話虎濫。

無奈要走之前,被末日課長給抓住了,

『你這壽命MTBF不能這樣寫!』老J說。

「但…我認為這樣寫很OK阿!不會違背你的要求。」我指著報告說。

『你應該把不同品種都說進去。』老J馬上反彈地說。

看之前你的要求並無此項,現在又要這樣,

心裡有點不是滋味,卻想說經理也在辦公室內,

於是便仍心平氣和地說:「大方向,我不想寫那麼細,這不是只FOR一個客戶。」

『我不認為是這樣,我要一次就搞定,為什麼會是FOR一個客戶呢?』

就這樣來來回回地爭執了好幾次,看看牆上的時鐘時間已經遲了半小時,

「好!我了解了,我會重寫。」我敷衍了事地說。

還是遲到了。

----------

將近七點多才到那家【大喀火鍋】店,

裡頭不僅只有火鍋料理,還有類似貴族世家的自助吧,

樣式可說齊全,但在火鍋店裡,我卻對棉花糖巧克力印象深刻!

『各位,歡迎今日升任代理課長的阿餅課長!』我說。

亦就接在我後頭說:「OQC代、QE代、啥都代、代代代代。」

『不是代,是【一 ㄉㄞ、一 ㄉㄞ】,每天被K到痛。』我插了話。

我又接著說:『不過早上他【一 ㄉㄞ】,現在新婚,晚上他老婆【一 ㄉㄞ】!』

惹來一陣歡笑。

飯後,餅卻對我說:「今天心跳都好快!因為突然覺得壓力好重好重!」

我搭了搭他肩膀說:『你放心,我還是會把我自己的事情處理好,不會擔心。』

----------

一樣時間進去公司,一樣級位升遷,

三年半過去了,餅已經一飛衝到代理課長,我還只是代理股長,

實力真的有所差異,但我對自己沒有灰心,

不是我實力不好,是他的實力太好,

因為面試我進去的課長這樣對我說:『你們這三個,真的都太強了!』

我仍會作好我自己的本分。

2008.11.25. PM10:36
arrow
arrow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