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妳怎麼了?不開心要跟我講阿!』我總是這樣對你說。

妳卻都默默不說話,我只好試著逗妳笑,逗妳開心,

妳是笑了,卻仍是不語,我摸了摸妳的頭再說:『想說再對我說吧!』

打開了MSN,卻發現你在昨天深夜離線留了訊息給我,

原來妳因為在工作上找不到安全感,有點徬徨而不知所措,

卻不敢再我面前直接對我說,我這少了根筋的組長還傻傻地問了再問,

沒有盡責到該付出的責任,所以妳說:「我好煩,心情不好!」

『妳好煩,心情不好!我也好煩唷。』

-----------

駕訓幾乎兩天去一次了,教練看到我就問:『明天要來嗎?』

「不了,明天不來了。」

可能是剛要上課前際,下了一陣大雨,整個駕駛區只有我一台17號車,

空蕩蕩地沒有任何阻擾,也可能是因為那陣雨,教練也不讓我去道路駕駛,

獨自一個人開著開著,反覆地練習著之前的學習,

雨一陣一陣地,青蛙都跑出來滋潤這雨水,

【波】的一聲,我彷彿壓過了牠,內心揪了一下,

再次繞過那【波】聲處,是雨水洗刷掉了,還是牠有閃了過去,

『如果你真葬身在我的輪下,希望你原諒我!』

---------

已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了,要抹去是不可能的事,

也希望受到我傷害的人可以痊癒,原諒我?!

2008.09.20. PM05: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