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毒奶粉的事件爆發之後,

全家從頭到下都對於奶製品的東西開始檢驗,

『猛!那兩罐我買的奶粉是哪邊製造的?』老媽指了指桌上的奶粉。

「唷!雀巢雙城股份有限公司!括號【中國】!」我提高了最後兩字地說。

只見老媽很快就把我手上的奶粉罐給拿了過去,

用那以老花的眼睛看阿看而說:『真的是中國!』

「是的!真的是中國,但新聞已經說雀巢是合格廠商,安心啦!」

既然老媽已經把奶粉拿到了我的面前,我也就好好的泡了兩杯牛奶,

而新聞又播著【黑心苦茶油】、【黑心越南豬肉】、【黑心………】,

那麼多的黑心食品,吃了心也黑了,

看來只有【黑人牙膏】是可以漂白的唯一黑字商品。

『這牛奶還真白!』

2008.09.21. PM06:5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