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頂樓與餅討論著如何【上坡起步】,一旁的吳經理很懷疑著看著我們,

『你們是在討論什麼阿?開車?』

「對阿!我還在學開車,還不會上坡起步,教練都不教!」我說。

就這樣餅一邊帶動作一邊教我,

無奈晚上還是無法成形,

『等等!我們去道路練習。』

教練坐上了車子,開到了路邊,就換我接手,

『紅燈!踩離合器踩煞車,排空檔。』

『快綠燈時,打一檔,離合器慢慢放,加油。』『換二檔阿!』

我宛如機器人般的被指揮來指揮去,『轉彎阿!』教練一手就把方向盤轉過去。

就這樣一路開到了三多商圈在返回駕訓處,安全地渡過第一次的道路駕駛。

PS:爛車,加速三檔方向盤竟然會給我抖抖抖抖抖抖抖抖~~~~~~~~

-----------

已經開始學習追求了,但也已經於事無補了,

我始終不喜歡當一個搞破壞的人,既然妳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了。

----------

記得昨天與妹說:『我已經可以與她見面了!』

『因為我已經放下那段情,當時如果還一直見面,我可能一樣放不下!』

『我豈不是成了那【破壞】的人!』

「真的嗎?我都感覺我的朋友好少、好少。」妹竟然如此地說。

妹說出了心裡的感覺,我想她應該很開心我對她講的這一些話,

最近有一段歌詞如此地說:【相愛過一場 可能是為了 能擁有一個好朋友】

“好朋友”的歌詞卻說的:【寧願當他的一次的男朋友 還是當一輩子的好朋友】

只看我們如何看待。

2008.09.15. PM10: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