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去奇美出差,

文亦問我:『沒看你開過車,你會開車嗎?』

「不會阿!沒錢沒車也沒有想學的衝動。」這話從二十八歲的我嘴說出。

『我本來還想要你開車,我先去修理車,你在來載我。』文亦又說。

「拍謝!可能不能如你所願了。」

隔了幾天,奇美又要求我部門出差,

原本可以讓小姐們與我好好地出差休閒一下,

卻因為我不會開車讓這美夢破滅了,逼的大家得抽籤決定,

『來吧!各位,我這有四支籤,兩長兩短,短的要去出差。』我握著四支籤。

鈞妹第一個抽,拉了大半天才拉出,而大姐隨後抽出了短籤,

三姐則不想抽,一直推委,只好由二姐抽出剩下的短籤,

出差也因此明定,只是大廠奇美的傲慢,

時間總是要配合他們,讓剛剛的抽籤成了一個緊張卻無效的活動,

卻也激發了我內心的一股衝動-----【學開車】。

-----------

『你等等有沒有空阿?』Silvia說。

就這樣開著小白載著Silvia前往總部拿點燈治具,

一路上談論的仍是她學開車的點點滴滴,

『你要學開車最好學手排的,因為你是男生!』Silvia說。

「這個我知道,這幾天我應該就會去學開車了。」

又是另一個激發點----【該學開車了】

---------

下了班,就往凱旋路旁的國寶駕訓班騎去,

『你好!我要報名駕訓。』我走到了櫃檯便說。

「恩!這邊的表格你填一下。」小姐親切地說明。

繳交了九千元的報名費,後天就要第一次坐在駕駛座上了,

心情卻有點莫名的緊張。

2008.08.25. PM10: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